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蒙版组 2.jpg
週一, 23 八月 2021 15:21

建立文章/分類連結

若須建立除既定項目外的連結可採用此方式建立並取得超連結,本篇將分成兩個部分解說。第一個部分介紹如取得(選單)超連結,第二個部分介紹三個常用類型的連結建立方式。

快速導覽-[取得超連結] [設定分類] [設定項目] [設定連結]

取得超連結

1. 進入選單項目後,請確認點選擇非常規的選單,以此為例:選擇sindex menu,如有其他需求亦可建立選單。

2. 若須新增則可使用此按鈕。

3. 圖1底線部分的別名,可對應到圖2網址列,由此別名即可取得連結。別名系統會自動產生,但建議使用容易識別之文字。

圖1 - 取得超連結操作示意1,選單頁面與列表,底線部分將成為網址的一部份,如圖2所示。

圖2 - 取得超連結操作示意2,網址列key入圖1之別名後,即可取得分類/文章。

 

常用連結建立方式

A. 分類:請依圖3的步驟選擇選單類型為k2的分類,再點選2的選項,

圖3 - 設定分類選單1,請依上列步驟進行。

圖4 - 設定分類選單2,可在紅框中選擇複數分類,此分類須在K2中建立後方可選取。

B. 項目:選擇k2->項目後,點選選擇項目即可選擇項目。

圖5 - 設定項目選單,點選2時會跳出視窗提供文章項目選擇。

C. 外部與內部連結:選擇網址後,即會出現連結框。內部連結非必要請勿以此方式連結,請使用前兩項說明。

圖6 - 設定外部與內部連結,請依此圖之建議進行設定,內部連結非必要請勿使用此方式設定。

 

© 2020 》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  Designed by: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Center  

諮詢與申訴   雲科總機:05-5342601  資通安全政策